

休假遊戲日

感謝友人協助,今天幾乎泡在遊戲裡XD

把NDS版GS1破了兩輪,第一輪當然是葉月王子,第二輪是隱藏角色任天堂君
NDS版真的是專為飢渴的乙女們(噗)而設計的,就是萌在那個親密接觸啊!!!
雖然可以毛手毛腳,但太過火的話男角們會生氣XD嘖嘖!真不貼心!(喂)
事件時接觸也會有不同的對話,例如這樣看夜景時點他的手

喔喔我的乙女魂被滋潤了...........................Orz//////////
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新事件少,觸碰時的對話重覆性太高等等
所以第一輪結束時沒有太大感覺
倒是天童君還挺有趣的,髮眼鏡姿(有捏反白)萌到我XD
告白明明是感人的時刻我卻在電腦前大笑,這傢伙真妙

現在跑GS2,媽啦.............太可怕了太可怕了...............Orz(鼻血)
一定是玩家們大肆抱怨毛手毛腳得不痛快、甜度不夠,所以二代是超級加強版
觸控時可以摸、拉扯、惡作劇等等,而且男角們不太會生氣
達到「喜歡」程度時,對話會稍微改變,點選手部他會牽手 →
萌えーーーーー(″∀゛)

sorry今天有花痴到(毆) 但二代我真的炸掉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徹>
心滿意足的笑嗎(毆)
二代真的很萌就是了,很貼心(噗)

ジャスミン>
ちょっ…おまえ、平然とそんな言葉を口にするなんて、さすがエロ達人XD
まぁ…大接近モードの時、きゃーきゃーしながら触るのも確かだけど(殴)

感想を拝見しましたvv
ところでさ、親友モードどうやって見える?
親友モードはそんなに面白いことと思ってなかったから注意してないけど、
お父さんって萌えすぎじゃないですか!!反則だよ ゚Д゚////
佐伯を親友にする勇気がまだないけど、頑張る、頑張ってるOrz
仕事も頑張って、徹夜にならないようにね

水>
果然你的目標還是老師....XD

我也好想玩啊~~~>口</
我要對老師毛手毛腳啊!!(被拖走...)

哈哈哈囧 原來妳如此喜歡毛手毛腳
大接近模式會更讓妳滿意吧,透過女主角的淫手,男主角們紛紛發出嬌喘(違)
我個人是被挫到,畢竟我的乙女魂還不夠勇(爆)
親友模式倒是不錯,可以玩弄純情的男兒心(毆)
既甜蜜又苦悶的三角關係…orz

そうだ、例のやつ返信しなくてもいいよ。忙しいでしょう。こっちもそろそろ仕事を集中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し、お互い頑張ろうね。あとGS感想をまとめました。カゴデリーのgameをクリックし、二つ目の記事です。内容が少ないが、画面をコピーしておいたのです。お父さん萌えv

二代我哇哈哈笑了好久(喂)
以萌度來說我比較喜歡二代啦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