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僕らの恋愛心理学3クリア!

其實禮拜六就爆肝全破了,感想分了好幾天才打好,沒時間沒時間啊

戀愛心理學系列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所以這次依然100%全開
這代繼承了傳統的全視點系統,同一個路線可用不同角色視點看,
藉此了解各角色的真實想法,尤其是岸本這傢伙...沒用他的視點看真的會被騙哪....

故事和前兩代相較之下,很顯然生活圈小了很多,
主角4人相互配對,所以是6對CP,攻受皆可+BAD ED其實也頗花時間的
需要愛與根性來克服才行XD是說劇情不長所以忍耐點別SKIP掉,對話很萌的v
喜歡的CP最好雙方視點都跑一次,用不同視點觀看劇情感受也會不同
是說おまけ有點混....才三個事件而已,不夠不夠啦!
而且劇情實在太短了,沒幾個路線就告白→OOO→ED

角色小感,不過官網幾乎都有提過,應該不算捏吧

小早川>
半歇業牛郎,一看外表就不是我的類型,
不過一接觸後發現是個很會照顧人的大哥,好感度直線上升(笑)
牛郎真不是蓋的,輕輕鬆鬆就能賺到4LDK的公寓,嘖嘖...

西田>
子犬型,為人開朗正直,我很喜歡他v
也是因為單純過頭才會被朋友騙錢,在小早川的協助下住進公寓裡
為了報恩而自願擔任管家的職位XD

蒼井>
無口型+無表情,看似對他人漠不關心但仍會以自己的方式表達體貼
一開始他的職業讓我無法苟同,大學試驗沒過所以靠打賓果機過活
不過他很專注於這份事業而做了各種研究與收集資料,所以後來我也釋懷了....

岸井>
被騙了被騙了囧rz一開始因眼鏡控作祟先以他的視點下去走
真是個性格極度惡劣的傢伙,溫和有禮態度下卻帶著鄙視他人的想法
但相處久了還是可以發現刀子嘴豆腐心的一面

配對順:蒼井x西田>小早川x西田>岸本x小早川
基本上小早川當受我是無法接受的,不過和岸本意外還挺不錯v

各配對感想有捏有圖,某太太還沒破關不能偷看喔-3-(指)
小早川&西田(逆不可)>
撇開西田x小早川這個可怕的順序不提,我是很愛這對的v
甚至覺得他們兩人是官方配對吧,小早川喜歡西田開朗又可愛的一面(子犬XD)
而西田也被小早川穩重可靠的個性所吸引
尤其是經典的餵水事件快打死我了XD(第一輪就玩到這個配對爆萌)
西田只要一當攻個性就差十萬八千里,還是可愛一點好啦...而且我不想聽大叔的受聲囧

蒼井&岸本(逆可)>
自認官網配對之二,基本上無口的蒼井對岸本而言是最適合的
岸本不喜歡太吵鬧及愛管事的人,所有角色大概只有蒼井符合這條件
但劇情沒萌到我,雖然H場景很多(毆飛)

小早川&蒼井(逆可)>
我覺得他們兩人是哥兒們(柏青哥店好夥伴),所以沒什麼感覺
不過在某個舔奶油事件發生後讓我意識到小早川當受其實也頗可愛(毆)
蒼井攻的結局可以看到他穿咖啡店男仕服的模樣,好適合!(心)
你就別靠柏青哥賺錢了,來當服務生吧vv

岸本&西田(逆不可)>
直到前面為止我都覺得這款遊戲小品的太沒衝擊性,不過這路線有小挫到
當然主因也是在西田身上,他羨慕岸本輕輕鬆鬆就能賺到幾十萬
自己卻必須兼差好幾份打工才有可能還清債務,才會中了岸本的計謀任他擺佈
可憐的西田中途好幾次被岸本逼得快壞掉了,而做出可怕的舉動,這我當做沒看到囧
一直到告白時才會明白岸本真正的用意何在,只是你也太會諷刺人了吧....

蒼井x西田(逆可)>
一句話:萌翻啦!>▽<
有好幾張CG和事件都很甜,電影院事件氣氛非常棒vv
真的很喜歡麻生老師畫的手指,骨感又修長vv
在我心目中這對勝過小x西的原因,在於蒼井有時比西田還迷糊而激發西田的母性本能(?)
不像小早川是西田單方面地很依對方(西田攻就不用提了Orz)

小早川x岸本(逆可)>
兩個同性質職業的傢伙湊在一起,可想而知會發生什麼結果
一方挑釁,另一方不服輸,所以就開戰(笑)了
如此的激勵下雙方動真情,這也算一種新式的戀愛啦...-v-
話說我真覺得唯一能攻小早川的大概也只有岸本了吧,
即使知道岸本是故意調侃自己也乖乖跳入陷阱的傢伙....


另外可惜咖啡店老闆不能追....
該不會到時出個外傳之類的才能追吧囧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