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請了半天假

因為估計這幾天的件量還好,趕快把握機會再假年假
其實昨天下午是最好的時機....因為那時還挺應付得過....
今天爆忙!!但已經把假單傳過去了,總不能浪費....
只好先對不起S了....囧rz
不過因為有一份日中文件是今天要交,我還沒跟譯師討論問題,
只好在家裡作業了(嘆)雖然S說她可以處理,但她不會日文啊...
我實在不放心....責任感作祟吧,這種個性通常很苦命

結果這一放假,反而花更多錢囧rz
除了用家裡電話打給翻譯師的手機費外(講了20分鐘)
還去小屈花了快一千元...我只不過要買收斂水而已耶!
因為被同事一直碎念不可以光靠粉刺面膜,還必須收縮毛孔才行
去小屈看了開架商品,是還挺便宜的啦,
結果被小姐一推銷就買了化妝水、精華液等等,唉,女人真麻煩
而且小姐一看到我就說妳的膚質不錯,但就是粉刺多了點

這個我知道好嗎!!你還硬要往痛處攻擊!(踹)

還很語重心長的告誡要記得常卸妝,就算沒化妝也要卸,
其實是人還滿好的一個小姐啦....雖然我並沒有買很多東西
回來以後拿了老姐的卸妝油來卸,好像真的有效耶!臉變亮了!(錯覺嗎)
總之我會盡量在不懶惰的範圍內努力做到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這四項步驟的啦....再多我不行了-v-而且叫我每天卸妝實在很懶...
有人知道懶人保養法嗎!?Catnip?(是說應該要問你化妝才對....)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虎斑>
早知道我就先問妳們了.....囧rz
而且那兩瓶已經使用5次以上了,退貨的話我好像會變成奧客XD||||||
上次妳介紹的那個薇姿的除眼圈我都還沒去試過....
一直記得聽妳說好用,但又懶得去試....(汗)
天啊,我以後臉可能會爛掉吧

A+1買的到菜瓜水。
沒化妝基本上不必卸妝,但是如果妳的防曬防水的話就要卸。臉要變亮要加強保濕。化妝水其實可有可無。
如果是小屈的品牌的話,AQUALABEL保濕的評價還不錯。
小屈的好處就是可以退貨,如果覺得被推銷了不需要的商品,就免客氣地退吧!

Catnip>
我想說妳平常應該會去研究這個的....XD
妳又沒有粉刺的問題....-3-
化妝的話....看看過幾年我會不會有興趣好了XD(喂喂)

妹>
原來妳是真正的保養魔人!(跪)
化妝水不就是保濕用的嗎@@乳液是防乾燥(我的陳年認知)
所以我只有在冬天的時候才會用乳液耶...現在手邊沒買乳液(毆)
廣源良的菜瓜水要在哪買?A+1買得到嗎?
上次我在小屈買的那兩瓶被同事念到臭頭XD說怎麼會買這個牌子,唉喲好煩喔囧rz反正我還是要把它用完不可
專櫃小姐雖然都能正中我的要害,但我還是不會花太多錢去買那些XD

mero抓圖?按Print Screen鍵抓圖後貼到Photoshop這個嗎?
我都是用這個方法抓圖的
mero教學網頁其實我沒怎麼在看耶,因為很複雜反而看不懂XD
不過如果你只是想了解基本的東西,可以看這個
http://hosyo.sampoji.jp/weblog/meroinfo.html
但它只有舉例一小部分而已,尤其是完全體有很多型態,它上面貼的圖片僅供參考而已,紅色mero通常變可愛(變夢幻)的機率很高,所以妳可以期待一下XDv

妳也對娃有興趣了嗎A_A
不過娃的論壇我幾乎是沒在去的(汗)我問一下朋友再把網址貼給妳囉~
一起來玩吧><

忘記了,其實主要目的是想請問有關娃的網頁,請推薦新手入門的網站或論壇<(_ _)>

對不起我多嘴一下...因為我皮膚很差很有在注意保養的知識,不過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適用我的不代表適用姊,何況姊的皮膚真的很好...所以隨便聽聽就好XD"

1.現在的洗面乳清潔力都很不錯,卸妝的工作不一定要做,若是有抹防曬油之類的再做即可,過度清潔反而會長痘痘( by醫生←強調XD)
2.洗臉後主要的工作是保溼,化妝水的功能則大多是清潔,所以與其在用化妝水之餘也請記得用乳液哦.也是有不用化妝水只用乳液的人.
3.拔粉刺之餘也請用收劍水,我個人推薦廣源良的菜瓜水,一瓶不到100很天然又可以用久
不過我沒用過專櫃的,所以無從比較起XD"

因為我曾經被推銷過一千多的保養組,結果沒什麼效果,一怒之下就自己去研究,也問了皮膚科醫生的意見.
值得一提的是每個醫生提的意見都不一樣(爆),這就跟每個專櫃小姐都能依想推銷的產品而指出不同的缺點一樣?(誤!)

其實我是來問問題的(想問很久了結果一直懶的留言←喂!)
上次多謝指教,我總算知道成長狀況在哪裡找了XD",這次想請問要怎麼抓圖...應該說我想問mero的新手(?)教學網頁之處?我又找不到了囧n......

蛤?我有看錯嗎?
問我保養??

妳問一個皮膚比妳遜多了的傢伙保養有用嗎 囧
我真的只能給妳問化妝Orz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