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やられた

我認輸了,對這台個人電腦舉白旗投降,
其實如果只是上上網,寫寫日記之類的一切都OK,
偏偏我就是要用這台玩遊戲....

昨天灌了GS2打字遊戲,滿心歡喜的開來玩以後,
根本點什麼選項都當!當當當!跟一代一樣(虧我一代時還買正版的)
當初一代也是因為一直當機,只好用老姐的筆電來玩,
所以早上就想先把檔案燒起來去樓下筆電灌,
想不到之前換了燒錄器後沒有試燒,現在連VCD都燒不起來,
我真的是窮途末路了我,好吧,大不了重灌Nero,
還特地跑到公司A了Nero最新版本回來灌,
糗了,一灌就當,用筆電試驗以後發現片子沒問題,問題是出在我這台電腦上
從早上折騰到下午3點後,好,老娘不灌也不燒了,放給它爛啦!大不了不玩>_<
我覺得應該是硬體相衝的問題,你乾脆就全部報廢掉讓我換一台算了
但是又除了有些遊戲不能玩以外,其他都好好的,讓我狠不下心花錢去換

只好再次借助網路芳鄰的幫忙,將遊戲搬到樓下去灌,
要開始跟老姐搶筆電了,還得等她不想用的時候才能換我...嘖....
個人電腦不爭氣只好這樣了


話說這兩天台北的MIS某J下來幫我們處理電腦的問題
一直說他有個朋友還不錯,要介紹給我,59年次的,
很木訥,是猛男,這....59年次耶....差太多歲了吧....
好啦,就算年齡不是問題好了,我不喜歡人家介紹的感覺,很尷尬
他還說要把我的電話給他,鬼咧!素未謀面的人要聊什麼!?
S也一直附和說要J多介紹幾個,謝謝你們!不勞你們費心好嗎....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shi>
結果後來同事就沒再提到他了XD你失戀囉....(被揍)
對了,我今天做衣服時看到電玩快打在介紹你上次那款魔導書耶,
他們中文是翻成格林魔書,不過裡面講的都是操作方法,
女主角只隨便介紹一下而已Orz

OO>
我翻了一下本子,是5/21哩
好啊一起來慶祝~你不用介意我啦XD我自己都不重視了(毆)
不過你有休假日嗎?我超想拜聽一下你嗓子的XD
但感覺5月去的機會不大.....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哈哈我的確對猛男挺好奇的,而且我確實喜歡年紀大的
但是那是你的菜,我不會來跟你搶的(笑)

GS2等我破女神戰記2,但我家電視爆了QQ
哈哈哈他的關卡也很快打完,平均一場10分吧
偶而有時間限制的30分這樣
劇情大概一段2~3分鐘=_=

還LIVE咧-_-||||不可能會出現的啦~
對啊,頂多大我5歲還可接受,差再多就實在....
小你11歲的話,你就誘拐未成年少男了啦XDDDD
你是要跟國中生交往嗎,嘖嘖.....A_A想不到你愛幼齒...

我是很認真考慮唱歌的事啦,但可以不要假日嗎XD好貴~

我好想看相親LIVE版XDDDDDD
(不過是介紹就當成相親了*毆*)

差11歲還真的有點多= =
快差一輪了欸 囧
我還無法想像跟大我5歲以上的人談戀愛...|||
小11歲的話可以考慮(毆)
(OS:那豈不是莉莉與小鄭 囧)

少來....明明就是你很哈猛男吧XDDD
還是你想認識嗎?別客氣盡管跟我說喔A__A

GS2這次也不錯耶,而且遊戲時間不長,玩啦>3<
另外,魔導書一輪只需要12小時而已嗎!?
我以為打關卡+跑劇情至少也要跟一般RPG遊戲時間一樣長哩....沒想到這麼快

其實沒啥大問題…只是你用的那個形容詞讓我笑死!!
幹嘛要用那個詞?(還在笑)

GS2辛苦了,我還沒裝也不知道會不會出事XD
另外回答之前的,魔導書一輪大概12小時左右吧,劇情超短,幾乎都在打關卡。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