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召喚夜小感

最好這次不要再給我當機喔-皿-害我半小時的感想付之一炬...

距上禮拜的進度來看,我只前進了5章,進度依然很慢...
而且因為我的愚蠢,有兩個人收不到了(大哭)
以下有捏

第9章-
喔喔!我終於等到スバル和パナシェ了!
スバル變成一個大帥哥vv很難想像小時候只是一個小毛頭而已XD
不過很可惜這次マルルゥ並沒有參戰(因為三代番外篇出現過的關係嗎)
因為有能力強的兩人助陣,戰鬥很快就結束了,太快了啦Q_Q
好不容易スバル變得那麼帥耶~~~

第10章-
要不是已經花了很多時間,我還真想重玩Orz
クラウレ的背叛讓我有點驚訝,本來還以為可以拿到第四樣道具了
戰鬥前有特地瞄一下攻略,得知必殺技「天破槍」非常恐怖,
原本是緊張個老半天,深怕有人死了拿不到ブレイブ,
但嚐完那一擊之後覺得還好嘛,只損70幾滴血而已,
然後殺紅了眼狂攻クラウレ,一時之間忘了最後一擊必須留給主角orアロエリ,
竟然讓隊友殺了他啦-----囧rz回神過來才發現這件事,
我快瘋了..........>皿<竟然!!竟然因為我的健忘害自己收不到クラウレ,氣死了!!
這也就算了,ポムニット是半魔的這件事也讓我很驚訝,
因為平時好感度不足無法走到ポムニット的外傳,第二個收不到的夥伴....Orz
我真的好想哭囧你真的就這麼走了嗎.....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