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還是好懶

怎麼辦....下禮拜要帶睡袋去公司嗎.....
趕快找工讀生進來吧,希望下禮拜都沒文件要翻(被公司聽到包準被fire)
留言再讓我拖到明天就好,明天我就會回了囧


kiniro22.jpg


憂鬱了好一陣子的火原,終於笑了!!QQ
媽媽(誰啊)好高興!!以後也要繼續下去喔(感動)

做了一張給自己,真害羞vv
kiniro22-1.jpg


いいえ!大丈夫です!和樹先輩の笑顔を見たら疲れも吹き飛んじゃいましたvv


嗯,花痴完畢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我找了一下,發現土浦好像沒有很殺必死的笑臉耶XD
如果你可以截圖給我,我就幫你做XD台詞任選喔~~(笑)

好一個自我殺必死XD
真的很讚呢~改天做一個土浦給我v(毆)
工作辛苦了,但是身體健康要注意喔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