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已經懶得罵了,真他X的累(←這不就罵出來了嗎)
S胃不舒服所以下午請假,讓原本的修羅場變得更加慘烈,
搞到快10點,真討厭這種超時工作的感覺,超過12個小時了耶....
$#%@&$

客戶是白痴,拜託你們回去重讀國小好不好,十十人一十
每次看到他們寫的心得都想撕爛拿來擦屁股


老姐的筆電沒關,下來繼續寫
心情很悶所以登入mero界面玩一下,把室內裝潢弄得很花俏

meropage.jpg

うわ!キモッ!

登入之後才發現它們又有新玩意了,
現在在日本國內的便利商店及網路上都可以購買所謂的”哈蜜瓜”
1point=一日元,一次需購買500point以上,超過1000元會有殺必死
就像租漫畫時,壓1000塊可以看1200元的漫畫一樣,
它們真的很會做生意耶....但我不會想買(即使我住在日本也一樣)


題外,阿栗的mero度已經到達1187了,
只要努力一點,後天就能讓牠轉生,該轉哪一隻好呢?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對了, 下次要帶你烤的餅乾來給我們吃喔XD

心情悶所以特地弄來讓你們頭暈的-v-
轉一下啦~~~栗子很可愛耶~~!!

會不會是一級的成績比較慢出來? 不然很多朋友都收到了耶
當然會緊張啊!!
適時適所的記錄能否持續保持, 就要看你了耶(抓住)
沒關係啦, 聽力原本就不用抱著期望了XDDD
我當初好像也才拿一半分數而已吧|||||
對了嘉曼上次有傳訊說可以再約出來耶, 等你成績出來後再找個假日好了, 我先喬一下時間~~XD

也太花俏了XDDDDD
我很久沒玩我家那兩隻了 @@
而且你家的都轉世要第二次了,我還是死不轉XD

我還沒收到成績單欸,不過覺得不會過XD
因為我還記得我聽解聽的有多傻眼 囧
你比我還緊張欸,真可愛~(抱)
改天真該一起吃頓飯的,書都還沒還你整個很欠揍Orz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