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瘦小腹

自從上次腸胃炎之後,我一直覺得自己肚子變大了,
一度懷疑脹氣還沒好,但過了這麼久也沒怎麼消,所以那個是小腹Orz
天啊....我胖了胖了胖了.....整天做辦公室還吃東西不胖才有鬼囧

最近開始做仰臥起坐,今天是第4天,
第一天的時候大概做10下就不行了吧(毆)而且隔天肚子好酸....
今天肚子雖然還是很酸,但已經可以做30下了,
絕不能再讓它繼續囂張下去了!褲子好緊|||||


另,網路上之前流行的師傅捲心酥,訂了兩個月終於到貨了(不是才剛要說減肥!?)
我訂的是巧克力&糖口味,但吃起來跟脆笛酥一樣啊?
好吃是好吃,但就是不曉得為什麼會紅成這樣,我想應該不會有下次了
頂多去家樂福買買脆笛酥就好了吧,還因為這個等兩個月,嘖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みずくさいな、おまえ
こわかったらおしえたりしないよ、べつにたいしたないようじゃないし
むしろばれたほうがいいとおもうんだけど、ほんとうにきらわれたことをちゃんとそのひとにつたえるべきだ

もしげんきんぶくろでかいけつできればよかったね
ちょっとてまをかけたけど、もらえないよりずっといい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