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兩人完食

下午去跟友人拿了劍,小潤終於有劍了>v<
作工倒是挺精緻,很滿意vv可是沒有衣服搭怎麼辦Orz(做一套啊)
還是先玩電動去好了(被踹)


目前將雙子的各自6個路線全跑完,
看起來12個路線好像很多,其實不會花很多時間啦,
レニ真是個好哥哥啊....嗚Q__Q
但以結局來說セイジュ的Ending D(純愛)我最滿意,
就是因為這路線才讓我更喜歡レニ的啊!!我的心好痛囧rz
セイジュ也是一個可憐的傢伙,他的路線充滿著不安與無奈....唉(沉重)
現在最有興趣的角色其實是「???」,本來想先追他的,
但好歹レニ跟セイジュ算是第一二男主角,先忍著吧!下一個就是他了

至於恐怖的地方,到目前為止還是覺得女主角的聲音最恐怖XD
其他不合邏輯的地方就不多說了,看大家的評論都有說過,
劇情倒是還好,SE的部分其實以前玩冤罪時就經歷過了,love drops也有,
嗯嗯,這三款的效果都不太一樣呢,冤罪比較謎一點就是了(分析什麼啊XD)

另外,要推薦一個網站的遊戲評論,非常深得我心啊!
→ TREASURE HUNT +
從之前第一次看了櫻雪的評論,到love drops都讓我有很大的共鳴XD
是說攻略沒那麼多就是了啦....但評論值得一看!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