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這十幾天來第一次覺得自己一人在家很可怕,
昨天要睡之前經過廚房嚇然發現.....

媽媽!!有蟑螂囧rz

而且是大隻的!!真的快被嚇死了,
洗好的碗又晾在旁邊不敢用殺蟲劑噴牠,重點我怕牠飛起來囧囧囧囧
連閃躲牠時都怕牠爬過來,因為距離太近了,
好可怕啦Q口Q一樓也死了兩隻大的我都不敢掃,
是說最近成強怎麼越來越多了(抖)是因為家裡沒食物嗎|||||(因為沒開伙)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shi>
你不怕蟑螂O__O不會吧.....
蠶寶寶很可愛啊!軟軟的扭來扭去的vv(我知道你快吐了)
屍體.....我想誰都會怕吧.....|||||
遊戲感恩喔vv

>
老鼠我還好耶,雖然我也不太喜歡但覺得牠長得不可怕XD
用捕鼠籠應該很有用,還是我家的老鼠都比較笨嗎XD

玲>
呣O__O(抄筆記)魔術靈這麼好用嗎!?
我以前也住外頭好多年怎不知道XD|||||
你確定這個牠飛不起來嗎?我會準備好魔術靈的(握拳)
熱水我想先不考慮XD因為來不及燙到牠就逃走了吧
重點是遇到時哪還有時間去燒熱水(爆)

小強這種東西...
熱水或魔術靈之類的會比殺蟲劑有用
前者是酷刑法
後者乃清潔劑的成份可以阻塞小強氣管~~所以很快就死了...照理來說也飛不起來
以上乃在外頭住得自力自強的人的經驗談XDDD
不過我不推熱水...因為會燙到自己(默)

乖乖~~~我可以理解害怕的心情
像我家最近被老鼠入侵
而且還不小隻喔.......
我每次看到都會慘叫.......


原來你怕蟑螂啊,嘖嘖嘖(圍毆)
我大概只怕蠶寶寶跟屍體吧~

傳好囉~~傳好囉~~傳好囉~~
記得把我另外傳給你的兩個檔放進LL文件夾中喔
不然無法執行的。安裝完後,用酒精開啟crack.iso
然後用app執行LL的遊戲本體就可以玩了
雖然不轉成日文模式有些字會顯示怪怪的
但是不會影響遊戲進行的,請安心享用v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