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ESSIAH クリア

今天去了高醫復診,每次去都嘛差不多,一直抽血很煩耶-_-
真不知道前後下來已經看幾年了....


破了彌賽亞,但沒趁昨天玩完某兩個路線時趕快寫感想,現在有點忘了(喂)
總共有9個結局,BAD END其實感覺挺草率的,一下就結束了,
所以沒有讓我特別難過XD倒是煌的結局其中之一讓我很哭|||||
最喜歡的結局大概就是遼太x拓人的結局,
怎麼寫好像都會捏到的感覺就到此為止好了XD
總之是一款值得一玩的遊戲,要玩喔!(指誰啊)


補上娃聚照
DSCF2536-1.jpg


娃媽明明只有7人,搞得很大場一樣(汗)
因為其中兩人一口氣帶了6隻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我如果打一大堆感想,你沒動力依然不會玩啊-3-
而且都捏到了還玩什麼XD我是真的覺得不錯,相信我啦Q口Q

我家emule也很慢啊,只能慢慢跟它磨了|||||

了や、今天とか言

了や、今天とか言ったよ
エルたちが、今天や今天をBLOGしたかもー

啊啊啊,你感想寫的越來越少了
這麼沒辦法吸引別人玩啦~~(笑)

還有我的拉麵真得不會動了Q___Q
我是不是要放棄了?|||||
我很怕要又發生掛1個月的慘案orz
我不知道為何我家的emule總是不會跑
你再幫我解答吧=_=|||| 你比我還行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