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久違的二輪片

好久沒看電影了,雖然今天沒有什麼特殊的片想看,
還是辜且選了不可能的任務三和聯合縮小兵的搭配,
兩部片都還不錯,但沒啥感想XD這兩部看二輪片就很夠了~

然後跑去找小飾品&布,還是乖乖買新布了,第二套不想再折騰自己,
沒有買到非常喜歡的東西有點可惜....
為什麼我喜歡的造型都那麼大一個!?沒有小一點的嗎!?
只能怪我家的娃是小娃了....Orz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mhqEhSQqz4

之前看戀巴時艾瑞克說他玩超級瑪莉只需五分鐘就破關,
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現在終於知道還是有可能的....太神奇了!
從頭到尾我的嘴巴都保持O字型XD|||||他是神吧,
不過有幾個地方感覺上明明有碰到敵人,怎會沒死....總之真的很害...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其實只有一個半月欸XD
我已經開始緊迫了,單字都還沒念完 囧
不過那本檢定聖經(XD)真的可以借我嗎Orz
我29號以後就不必上班了,
可以找時間約一起吃飯跟你借書嗎XD

要書嗎? 有一本適時適所日本語,
據我所知只要念完它的人, 檢定都會過耶XDDDD
雖然很神奇, 但好像是真的....
要的話我再拿給你, 加油~~還有兩個月嘛~~

也還好啦,反正日子過得下去就都沒差。
現在想到要離職反而很輕鬆愉快,哈,
剛好可以好好準備考試。
也許過不久就會看到我在板上哭說壓力大怕考不過XD

不知道那麼古老的超級瑪莉有金手指這類的東西嗎....
不然明明就碰到敵人啦-皿-不只花枝,還碰到吃人花了~~

在你的板看到消息, 要保重喔~
嘉曼說看要不要找時間一起出去哩, 或是逛日本展喔~

我也傻眼 *O*
太強了~以前總是被怪物欺負爽的,看到真的傻眼 囧
不過我也覺得,為什麼她不會死啊?
像撞到花枝XD為什麼不會死XDDDD

可是還是太強了 囧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