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00問

我的媽....真是好樣的...又來了100問,
太長了不想催殘別人,所以沒點名XD|||||
要看的再點追記


襯衫做久了,雖然已經滿熟悉作法,但還是覺得很難作耶....
而且這件是要給別人的XD小潤沒你的份(被打)

DSCF2338.jpg



mero時間
現在mero官網推出一個新活動-哈蜜瓜(笑)
哈蜜瓜有分種子、一小片、半片、一整顆,
每天更新日記或到處逛都可獲得,給寵物吃的話可加mero度,
重點是!有活動時可以換アイテム耶~
最愛玩這種小遊戲了,mero park萬歲~
貼一下阿栗學到的單字

■問題
■完了
■矛盾
■畢竟
■虎斑 ←再度習得(驚)兩代寵物都有學到耶XD
■吸引
■整合
■無法
■充電
■露出
■修羅場 ←阿栗很了解我
■効果
■浪費
■魔王 ←哈哈....
1.你最愛的人是誰?
家人吧

2.你最討厭的是誰?
目前應該沒有

3.受不了哪種人?
做作的人

4.請問你電話多少?
07開頭的,手機的話大家應該都知道

5.你喜歡喝牛奶嗎?
免費的話我就喜歡喝(毆)鮮奶也不便宜耶

6.你有男/女朋友嗎?
沒有,誰要介紹給我?(喂)

7.你正在幹麻?
縫完娃衣的釦子後,然後打這份問卷

8.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很少超過10點半,大多都9點左右而已,生理時鐘固定了

9.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哈,月考是什麼?好遙遠XD應該不至於0分

10.最討厭哪個科目?
英文

11.討厭上什麼課?
英文

12.你覺得你很乖嗎?
自認為挺乖的

13.你會抽菸嗎?
NO,超恨煙味

14.你會喝酒嗎?
會,但比較喜歡香檳

15.你正在想誰?
誰都沒想

16.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還好,晚上比較涼一點

17.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目前想不出來

18.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喔,感覺好痛的樣子.....

19.會常常搞自閉嗎?
如果躲在家裡玩電動算自閉的話,那我可能算XD

20.你有手機嗎?
這題有點廢話,就我認識的人沒一個人沒手機的

21.你最愛幹麻?
電動、在有靈感及有好布時做娃衣

22.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噓噓

23.你有報台嗎?
? 是pchome那種報台嗎,沒有,我文筆不好

24.初吻給了嗎?
在我有印象內應該是沒有

25.你是P嗎?
? 不了解流行用語

26.你贊成T嗎?
? 不了解流行用語

27.你愛菸味嗎?
跟第13題有差嗎!?

28.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可愛不耍心機

29.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笑的時候牙齒會反光...哈哈,亂寫的

30.填完這份你的感覺?
好長

[ 3 1 ] 你會喝酒嗎:
跟14題的題目一模一樣....校稿沒校好喔!

[ 3 2 ] 你常哭嗎:
看電視電影時常哭

[ 3 3 ] 你喜歡的對象類型:
陽光男孩啊!

[ 3 4 ] 最喜歡去哪玩:
遊樂區,不喜歡風景區

[ 3 5 ] 喜歡睡覺嗎:
還挺喜歡的啊,誰不愛睡覺O__O

[ 3 6 ]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小潤,媽媽愛你~

[ 3 7 ] 同上提,是誰呢?
同上呀v

[ 3 8 ] 你喜歡和朋友 or 情人
現在當然是朋友,因為沒情人(打)

[ 3 9 ] 在家排行第幾:


[ 4 0 ] 喜歡唱歌嗎:
喜歡,若是別人請更喜歡

[ 4 1 ] 有手機嗎:
抓狂了,不要再問一樣的問題囉

[ 4 2 ] 同性向你告白,你接受嗎:
應該不會吧,而且也沒被告白過

[ 4 3 ] 假日都睡到幾點:
..........問過了

[ 4 4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
..........問過了

[ 4 5 ] 你最喜歡做什麼:
..........問過了

[ 4 6 ] 你的嗜好是什麼:
..........問過了

[ 4 7 ] 今天天氣如何:


[ 4 8 ] 你今天微笑了嗎:
微笑啦

[ 4 9 ] 你喜歡許純美嗎:
我對瘋子沒興趣

[ 5 0 ] 喜歡吃棒棒糖嗎:
不太喜歡,糖果類我都不太愛,巧克力比較愛

[ 5 1 ] 你家有馬桶嗎:
-__-雖然覺得是廢話但還是回答有吧

[ 5 2 ] 你家幾張床:
2單一雙

[ 5 3 ] 時間可以倒流,你想幹麻:
回到國一時

[ 5 4 ] 這個世界現實嗎:
現實啊

[ 5 5 ] 大便完有洗手嗎:
.......有啊

[ 5 6 ] 你愛你自己嗎:
還好啦,如果可以再高一點再瘦一點就好

[ 5 7 ] 你很自戀嗎:
還好,要自戀也要有本錢吧

[ 5 8 ] 你愛這100問嗎:
(嘆)校稿沒校好

[ 5 9 ] 你愛台灣嗎:
挺愛的啊

[ 6 0 ] 洗澡前第一件事:
洗內褲

[ 6 1 ] 你愛我嗎:
你是誰啊你(沿用XD)

[ 6 2 ] 你對刺青的看法:
別做傻事,頂多用刺青貼紙就好吧

[ 6 3 ] 朋友死不環錢怎麼辦:
不再和他有金錢往來

[ 6 4 ] 早餐都吃些什麼:
前一天晚餐多出來的飯菜,數年來始終如此

[ 6 5 ] 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再躺回去睡

[ 6 6 ] 真心愛上如何放棄:
就這樣啊,不然還能怎樣

[ 6 7 ] 你有穿內褲嗎:
誰沒有?

[ 6 8 ] 你相信長久愛情嗎:
大概相信吧

[ 6 9 ]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哪一方面?

[ 7 0 ] 你會劈腿嗎:
沒劈過不知道

[ 7 1 ] 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
不是很確定....

[ 7 2 ] 停電時怎麼辦:
和人聊天,吃東西

[ 7 3 ] 火災了怎麼辦:
拿貴重物品閃人(沿用XD)

[ 7 4 ] 地震時怎麼辦:
不嚴重的話就躲在堅固的地方就好啦

[ 7 5 ] 對吃檳榔的看法:
痛恨,滿口爛牙

[ 7 6 ] 初戀幾歲:
誰記得啊

[ 7 7 ] 覺得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看人and看分手情況

[ 7 8 ] 喜歡甜言蜜語嗎:
看我會不會吐而定

[ 7 9 ] 你現在想幹嘛:
洗頭

[ 8 0 ] 曾有自殺念頭嗎:
沒有,我沒膽也不想讓親友難過

[ 8 1 ] 你今天吃飯 or 吃麵:


[ 8 2 ] 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嗎:
跟臭笨蛋,但她不在

[ 8 3 ] 如果你是總統你想幹嘛:
下台,將總統位置讓給更賢明的人

[ 8 4 ] 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
有啊,有些挺有趣的

[ 8 5 ] 你喜歡拍貼貼嗎:
還好,大頭貼挺貴的

[ 8 6 ] 你出門會穿鞋嗎:
(嘆)雖然很無聊還是回答會吧

[ 8 7 ] 你喜歡看帥哥 or 美女嗎:
喜歡啊

[ 8 8 ] 你家有烤箱嗎:


[ 8 9 ] 你即時通多少:
kefer37@yahoo.com.tw 但我隱藏

[ 9 0 ] 你喜歡澎恰恰嗎:
嗯...還ok啦

[ 9 1 ] 陳水扁帥嗎:
不帥

[ 9 2 ] 你家有冰箱嗎:


[ 9 3 ] 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算了,我無所謂

[ 9 4 ] 世界末日怎麼辦:
大吃大喝?

[ 9 5 ] 你喜歡吃雞排嗎:
喜歡vv

[ 9 6 ] 你是過動兒嗎:
不是

[ 9 7 ] 你愛你爸媽嗎:
愛啊

[ 9 8 ] 你愛你的屁屁嗎:
不愛,肉太多

[ 9 9 ] 你最喜歡的朋友名子:
回答不出來,大家都是朋友

[ 1 0 0 ] 請你開始點名:
天啊,我可不點|||||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