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忙碌的一天

咳....我的鬱卒已經有好轉了,感謝噓大媽的安慰QQ


S請假我得堅強下去才行,
她說我可以用她的msn跟翻譯師連絡(她有跟公司申請)
所以一整天都靠msn解決不少麻煩....

早上用這個上線就看到她的暱稱寫自己請假,請大家多照顧我,
一看到這個就哭出來了,
我覺得一個成功的主管就是要懂得體諒部屬的心情,
更何況她也不是主管,只是很資深的同事,就能這麼替我著想,
而且還在昨天晚上幫我對了一個急件,真的是個很負責又會做人的同事,
還說因為她請假造成大家工作量變多,要請大家吃飯
請客不是重點,那個気持ち就不一樣了,
難怪她可以在那裡待那麼久,翻譯師還這麼幫忙她,
她就是有辦法能讓大家無怨無悔的替她賣命,真是可怕的傢伙.....


轉換一下心情,填個問卷(桌面接力)
挺有趣的,所以我有點人XD
desktop.jpg


OS為:
Windows 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 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電腦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幻想水滸傳4的官方網站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超不常,你看五代都出了我還在用4代(毆)
這張桌布比較正常一點,就算被爸媽看到了也無所謂XD

桌面上有幾個ICON?
沒有數耶,如同上圖,多到不想數它(毆)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有時間又覺得痛苦的話就會整理,不然就放給它爛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沒有,我很隨性,只要能用就好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其實我刪了三個檔,不然原本更亂XDDDD

最後請再傳給 5 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如果有看到的不能裝作沒看到喔XD沒看到就算了|||||
、catnip、水、虎斑、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我寫好了(舉手)

唉,我也要準備換工作了,噗,很想啦= =
好煩啊啊啊啊啊啊時間不夠用啦>"<

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這個問卷時
當下就有種逃不掉的感覺
果然預感很準呀XD|||||||||||

笨>
不會吧(狐疑貌)沒那麼好上的吧
而且就算上了,考驗才要開始,會先被大家用小件來試驗,如果不行以後就沒人要給你文件囉哈哈.....
好好努力吧你A__A而且我會給你文件的機率是1%
因為我們接進來的文件性質都沒有符合你的A__A

噓大媽>
真的是我的媽XD你怎麼知道我白頭髮多(毆)
桌面只是為了掩人耳目才用比較正常的啦.....

要去投履歷也是ok的啊XDDDD
不過不是我審核就是了~

美麗的冬姐太令人感動了Q_Q
我也去投翻譯師好了(圍毆)

好啦
秀秀~

明天我會把機車寄回去
且我只會跟媽說因為不常用到才寄回去

雖然沒什麼用
不過我剛剛居然去投你們公司的翻譯師履歷
想說要是上了
你們就有多一個翻譯師可找

好啦!開放嘲笑中 :p

因為我覺得你一定是那種求好心切又有責任感的人
所以才會更痛苦更煩...


因為我也是這種人(這句話毀了全部XDDDDD)
有些人就會想說無所謂啊放空啊啥的
馬上放棄跟逃避,這種人就是不太會長白頭髮的啦(毆)

另外你竟然喜愛航海,意想不到(毆毆毆毆)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