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端午節休假

今天聽同事聊天才赫然發現明天放假,當然是我太後知後覺啦....
不過臨時知道有休假的感覺真驚喜耶,一整天都很歡樂~XD

制服襯衫做好了,其實我真不喜歡印上去的感覺,
想說乾脆不要印還比較好,可是已經印了就沒辦法拆掉啦Orz
整件感覺就是很平面....
算了,明天繼續做褲子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XD
才說羨慕你,
今天去公司就發現家裡沒大人阿哈哈哈哈~
大人都帶小孩出去划龍舟了:P
結果我很爽的混了一天XD

Catnip>
其實算起來你工作時數比我短耶XD;;;
下午再去上班感覺也挺好的Orz

shi>
你怎麼知道@@我去郎猫儿看過,沒有公佈消息....
是在雜誌看到的嗎?

笨>
你又去吃免錢飯啦~
你才好吧,一星期放好幾天假.....-3-

臭笨蛋今天放假爽吧
我也去阿舅家吃了一餐好料的

哇哇哇唯月一要出新作了,製作公司是郎猫儿!
可看性....蠻期待的XDDDDDD

吼~我一點都不快樂啦~~
今天一去上班,到公司才13:40吧,
突然發現明天是假日,我今天要上班到10點半,
氣炸了-_-++++

雖然說我上完班了XD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