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週六

早上去換了身份證,其實她們檢查得還挺仔細的,
因為照片是用之前沒燙髮的照片,還稍微跟她們解釋了一下
(雖然現在也直回來了啦Orz)
還問我有去矯正牙齒嗎?看之前的照片有虎牙,
哇咧....你們也看得太仔細了吧...|||||
新版的身份證感覺很沒質感,應該要像健保卡一樣才對....


因為公司有招待一次SPA,就跟老姐去了一間泡腳會館做身體推拿,
媽呀,好痛~~Q__Q女推拿師力道也這麼足夠嗎?
回來以後肩膀好痛,不過手和腳倒是挺舒服的,
而且那間店如果不是因為可以報帳,我是絕對不會進去的....
很高級的感覺,可是假日人也沒有說很多,
可見一般人還是不會花那麼多錢去做推拿嗎?


該來幫小潤做衣服了...
看著那件水手服,想再做一套類似高中學生的制服,不過校徽是一大問題,
跑去問電繡學號的店,他們說那個必須要用電腦繡才行,
而且還要開模什麼的,不會吧.....囧rz 只好回來先隨便自己繡繡看,

好難繡~~~~~!!(淚奔)

可是其實型有出來,只是很歪(汗)後來發現,
絕對不能用彈性布去車,不然布會緊縮的狀況,
好麻煩啊....乾脆直接買個有校徽的鈕扣縫上去就好了-v-
明天再繡一次看看....不行就再說吧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哈哈
我最近應該就會去辦了
已經拖很久了

shi>
你應該知道吧!?我以前就寫過啦....
基本上我好像除了鼻子以外,臉部都動過了(笑)
當然沒事是不要去哀刀子啦....

>
年底前都可以辦啊,不過如果拖到年底搞不好會很多人喔XD;;;

不會吧.........
檢查這麼仔細呀...
話說我好像新的身分證還沒辦好說....

你有矯正牙齒過喔@@ 那這樣感覺你人生甚麼大手術都動過了(是大手術嗎!?)

你是想做学ラン嗎!!?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