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知在幹嘛的一天

因為文件拼死在禮拜六趕完了,所以今天就沒去公司,
老媽聽到我有放假時有點驚訝,她說你們是勞工喔?
咳,不管怎樣,只要有假可放,是不是勞工都無所謂啦~

把小潤抓去頂樓拍照,我的媽呀,今天太晴朗了吧!!
熱到我才拍幾張就汗流浹背,很明顯看到小潤在一旁不爽的臉,
叫我趕快拍一拍帶他下樓....囧

照片一
照片二
照片三


下午和唉呀出去逛,剛好買Selina的生日禮物,
上次生日她送我一件百貨公司的衣服,讓我壓力好大(毆)
她的禮物真的很不好選啊,送衣服也不是,怕尺寸不合XD;;;
最後買了去角質沐浴乳,我想應該還算實用吧....?
話說我都不曉得原來那些東西那麼貴,女人真辛苦啊...(←這人不算女人)


p.s給笨蛋>
5月4號晚上8點緯來日本台要播愛心動物醫生的曰劇,
演公輝的人.....還挺年輕的....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emule的連接伺服器我從沒成功過......
怨念阿
他的伺服器超難連的

shi,我看了笑死XD好男人留給你就好,我是老骨頭了,咳咳
沒辦法,從你口中說出來的話會自動轉BL模式(毆)

原來emule可以下載,
那笨蛋,你應該知道怎麼下載了吧,有簡體字就很好了,比沒字幕好吧XD
我沒有日本時間幫你下載(挖鼻孔)

才不是BL

我是幫YUKI這人找好男人啦!!!!A______A

可以燒啊,只是他每禮拜都會出來新的一集
自己載就能馬上看喔!emule載的到喔
你在上面搜尋"银魂" 類型選影像 馬上一堆給你載XD
只是應該都是簡體字啦.....繁體字我沒找到過。

我是搜尋笨蛋

我不知道該怎麼下載除了英文以外的歌或影片
騾子也很難用阿
不然你幫我下載

喂-皿-
你欠揍,人家最近要趕上台報告,你應該找得到載點吧

我要銀魂卡通

噓小姐
我想要銀魂卡通
請借我那笨妹燒吧
讓我也能聞香一下

笨>
網路下載得到,那你自己想辦法吧A___A

shi>
某Y蠻??你是說二階堂嗎?
你說的通常都是BL所以.....XD;;;

銀魂卡通

網路上載的到啦....@@
我現在載了1~3都還沒看orz

我覺得某Y蠻適合跟愛心醫生的主角在一起XD

如果有銀魂卡通我會更高興

不過有愛心動物醫生已經算不錯了拉
不能太挑...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