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每個月痛苦一禮拜

並不是指好朋友....XD;;;
某大公司文件又來了,每個月都會痛苦一個禮拜,
因為很趕字數又多,所以這一個禮拜又會處於水深火熱當中了,

校稿時,因為翻譯師很晚才能回家開檔案,只好在電話上詢問,
用電話問實在很痛苦耶,因為原文跟譯文當要一起念給翻譯師修改,
我覺得自己好像在念經一樣(毆)
原本講話就沒什麼高低起伏了,念這個更像是在念課本-v-
絕不能找我去參加朗誦比賽(←沒人找你)


前幾個禮拜在哀說SHA很像TOO的長大版,
網路上已經看到有娃媽迎回了,DOD這次出奇的快,
真的照上面所說的5個禮拜就到了(算算應該也差不多)
看了兩家的照片後,真的是SHALL的男生版,而且是比較秀氣的那種,
跟我心目中的TOO有些差距....實體跟官網照果然有差,
總算是打消了想接SHA的念頭,一方面有點失落,一方面又有點慶幸荷包保住了(喂)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呃,我只是覺得慢慢來就好,反正還有時間而已,
你又不是要當總統,那麼拼命幹嘛-v-||||

我真的很想問你那幾句英文....
可是又還沒整理好...囧

亨....你這樣會害我很感動喔

最近強烈感到不想考外交特考的我
覺得補習很累很煩哪
想偷懶中

貓-_-你連魚都照顧不好了,還提貓?
唉喲,只要你一直不換部落格,我就一直懶得去你那裡留言....申請無名或天空很快啊~

(拍拍)至少有試過了,
反正以後還有機會啊,你一下子參加這個參加那個,
當然會忙到沒時間準備啊....

我對假的寵物沒興趣
什麼時候你才要養貓阿

雖然MSN的部落格超爛
但是我懶得換

還有
公費留學在初審就槓龜了拉

浪費我那麼多心力準備

shi>
優雅風!?你確定要優雅風嗎XD
我好像知道你說的那某娃(之前有提過的樣子)
你應該是要喜歡頹廢風才對啊(笑)

笨>
不要po在這裡啦,怪丟臉的,
我寫去你那裡好了,你不想換個部落格嗎 囧
還可以順便養個寵物多好!!

以後歡迎你來我的部落格阿

要問英文就晚上上MSN或po在你這裡都可以

我以前也迷上某娃 後來看到實體照
怎麼都走妖艷風啊!!!!!!! 整個跟我要的感覺不一樣
我是想要優雅風XDDDDDD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