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新電鍋

回家時發現老媽買了一個新電鍋,因為爸的牙齒不好,
舊電鍋煮的飯常讓爸吃到下巴酸(雖然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啦)
以老媽來說她買的東西絕對是物超所值,不過還是問了價錢和型號,
想說看看拍賣上的價錢如何,
果然不管哪一個賣家賣的,最少也比媽買的還貴500以上(還不含運費)
而且媽還在百貨公司殺到小姐送她10個碗跟一個鍋子,還說如果找到更便宜的可以退貨,可憐的小姐-v-錢不好賺吧....


遊艇的文件又來一份,這次絕不可能找之前那一位,
只好冒險配合看看新的翻譯師,上帝保佑希望你翻的比較順啊囧


幻五替主人公和リオン買了超搶錢的衣服(999900元那件),
宣告破產Orz而且非3小隊的伙伴配件和紋章球全剝下來賣(毆)
呼,可以去打BOSS了~(滿足貌)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shi>
那糟了,幻五破關我這裡就沒啥好看的了,流失一個觀眾了嗎....XD;;;接下來要玩哪款還是沒決定...

其實你的喜好很好認啦....反正就是”男人味”就對了(毆)
ベルちゃん感覺應該跟ダイン一樣正經吧,結果意外的開朗...シグレ從頭到尾我都沒看到他的臉,頭髮太長了啦!

接外快喔(挖鼻孔)我回到家就懶掉了,平凡的過生活就好...
你的學分問題希望可以解決啊!
片子感謝~

笨>
你這阿虎,那個網址是針對有理工背景的啦,
害點閱的人都白高興一場了-v-
然後還跟媽說我把電鍋的事寫在日記上,媽還念我說這樣好像她真的很奧塞一樣,其實我只是想表達她的害而已-3-|||||
對了,下次回來時把銀魂帶回來吧,這樣我就不用租了~

松下電器獎學金

剛剛在報紙上看到的
http://panasonic.com.tw/scholarship.htm
看你有沒有興趣
它的申請門檻不高說
看你的朋友其他喜歡日文的有沒有興趣
這個獎學金比起我上個月申請的那個要輕鬆太多了
又不必寫研究計畫
又不要求日文檢定(雖然你們都具備了)
又可以用中文寫自傳,800-1000字其實很少
不怕寫不夠篇幅
我的名言:免錢的的東西不管成功機會多渺茫一定要試試看阿

老媽是無敵的

阿虎
老爸是因為下顎的關係會痛
因為我也會痛
媽太強了吧
居然也辦法在百貨公司殺到這樣
老媽萬歲

對了
昨天一時衝動買了銀魂了 -3-

現在我每天做完我的作業,都最期待看你的日記跟留言了(笑),很想跟人瘋狂狂聊電動(不知死活)。

我一次回到這給你。
你說我喜歡大叔,但是也只有你這麼清楚我的嗜好耶!上次赤月說「你竟然喜歡大叔型的?」我表現的有這麼不明顯嗎XDDDD 可能都沒跟他討論遊戲過吧,這只有BL腐女間才能聊的話題(笑)。

クレイグ戲份不多,也只能在戰爭時用他,自然無法迷戀上啊~我不是甚麼都好的女人(從哪引用的俗台詞啊!)
聽你這一說,カイル跟ゲオルグ的笑聲的確一樣耶....很可怕耶囧 ベルちゃん的よし很可愛啊~~!! ダイン就真的只有那句....カイル的不良騎士参上讓我想扁他XD シグレちゃん的台詞就很小甲,戰爭時他的語氣更好笑,有氣無力的!

那裝備我沒買過耶,我一直以為那會有詛咒的效用(毆),直到死都無法脫掉的盔甲XDDDDDD 我方隊伍第一個能買那背那件的還是シグレちゃんXD

翻譯師其實我也沒有很想做,我比較希望有穩定的薪水,不過你可以嘗試接外快,但還是看你有沒有興趣比較重要。

因為我跟朋友只有星期五才能碰面,所以不好意思要等到下禮拜,我拿到會馬上寄出!對了你有新安莉克了嗎?還蠻想燒給你玩的。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