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螢幕

辦公用的螢幕換成液晶的,而且還是三隻鳥的耶O__O
瞬間桌子變得好空,有點不習慣XD
明天又要跟同事去吃大餐了,還有兩次可以吃....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OO>
不像吧O_O|||||光是身材和身高就不像了....(毆)
臉我是不曉得...沒感覺XD重點是那照片從哪找來的XD

Catnip>
好好喔Q__Q你之前看我日記說羨慕我,
現在換我羨慕你了,每次看你日記都覺得你好悠XD

笨蛋>
唉,好吧,看在你有幫我英文的份上~
我的確不知道你在忙這個=v=媽叫你有空打回家報個平安,
讀書報告總不能花花的吧=_=
總之你再mail給我吧,記得再告訴我一聲,免得寄去垃圾信件

伊墨多桑罵我念了好久才知道你在講啥,哈哈

你這傢伙
有大餐吃還不惜福(居然說"又要")
真令人羨慕呢......亨

另一件事
你能不能幫我排版?
我要申請公費留學的研究計畫我寫得差不多了(恐怕你壓根兒不知道你老姐最近都在忙這個吧), 不過我的研究計畫版面非常的陽春, 都是字, 有些篇幅沒有什麼字的, 就顯得空蕩蕩的
請你用你那非凡的藝術天份, 幫老姐那貧瘠的版面添一點光彩吧
而且我非常急著要,因為4/7是最後一天, 我要在那之前完成才能再改一下不好的地方
所以你這幾天哪一天ok我寄給你排版(email方式)

姐姐的未來就維繫在你的手上了
伊墨多桑罵

真好~液晶欸!
不過我還是覺得筆電用起來爽,適合偷懶(毆)
現在只要上晚班都可以在辦公室鬼混很久等下班(爆)
即使白天大家都在,還是可以偷懶XD

可這麼一說應該沒人相信我也是有認真做事的: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