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312外拍

和上次在台南娃聚認識的娃媽,罵和塵羽一起約出去喝午茶+拍拍,
她們兩個都是超有趣的人,講話很好笑,笑到快失聲了XD
不過我們三人的娃種都不同,罵家的天使屋HOUND有70cm高,第二高的是塵羽家的LutsEL,當然,小潤是最小的(毆)
DSCF1410.jpg


↑笑說可以演斷背山了XD可是中間夾著一個不合年代的人(笑)

吃完拍完後改地方到外面照,果然又是一群人圍觀....
總之不管那些人,自己拍得愉快就好啦XD
不知為何他們三個站在一起就忍不住想惡搞,拍了很多謎樣照片XDDD
因為天一直很亮,到6點才發覺這麼晚了只好收攤,
很有趣的一天vv

DSCF1449.jpg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阿虎>
我最近忙到不行,回家都快9點了,哪有時間用msn啊,
掃墓我沒辦法去了.....

妹>
哈哈....誰叫我剛好做了中國服=v=||||
大的有70cm,腳長到不行(汗)他還穿厚底靴...
日文的促音有兩種打法,

想打單一字的話是:xtu

若是一個詞就是看後面字母的母音多打一字
ex:ずっと (zu tto)or (zu xtu to)都可以打得出來
ex2:ざっし (za sshi)or (za xtu shi)

同學有了解嗎(笑)

...所以說那個不合年代的人實在有點奇怪XDD
大隻的到底有幾公分高啊?b
不過好可愛...A_A///

又~我又來問問題了(毆)
請問,日文的促音...要怎麼打呢?orz

你怎不上MSN講比較快阿
大約下午到吧
媽有什麼要緊事兒嗎

她們問幾點左右啊?
魚和肉還要在高雄準備喔....這麼麻煩~

週五會回家
可以請媽準備一些魚跟肉讓我帶上來
我會跟他們一起上來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