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明天放假

雖然有很多人今天都請假,不過才上一天班又放假,
心情還是很輕鬆啦vv
繼續拼電動去....


好煩喔!!N的怎麼那麼難打!!
XX!!到底要不要讓我攻略akira啊Q____Q
玩這個真的不能心急,一緊張打錯字就更過不了Orz
大概重玩快10次才過關(毆)
終於可以玩akira了Q__Q
每個選項都讓我笑到不行XDDD我好想選惡搞喔!!

akira1.jpg


找死
不過他的關鍵字某些很微妙,幾乎都跟keisuke有關,
很懷疑他怎會喜歡那些字....墮落了嗎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我以為你急著想知道成績啊=v=

阿虎...
你一定要公佈我的成績嗎
那一科孫子兵法只是我隨便選的居然把我的總成績拉下來
氣死我了
以後非本科一律只旁聽

我忽然想到我的愛書可以叫媽319帶上來給我阿

shi>
我覺得他真的是XD;;;
對keisuke迷來說是殺必死吧(笑)

笨蛋>
我之前有說過吧?
按鍵盤上的那個”Print Screen”就可以copy螢幕畫面,然後貼去小畫家或Photoshop等等繪圖軟體存檔就行了....

要寄書喔=_=
那些你不是看到爛了嗎....等媽下次要寄東西時再說好了
你的成績
操行82 英文寫作83 詩,疾病與醫學85 軍訓75
竟然有孫子兵法,哈哈XD

你怎麼剪畫面的阿?

對了
我有點想叫你幫我把我的愛書--危險調查員跟愛心動物醫生 寄上來耶
還有微波爐下方有一本咖啡色一本色厚厚的小本英文書(那是達文西密碼跟終極轄區)

還有
我好想買烏龍派出所喔.......................
聽同學說暑假會有漫畫展
或許
或許
或許
.
.
.
.
.
.
.

恭喜~~~:D

akira會喜歡那些字是因為他是m(不是我說的)。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