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雜記

我一定是帶塞

這週第一次值班就忙到翻掉,照理說週六都是很的啊....
Ariel之前接到一個case是中翻日機械操作手冊,
因為價格談不攏一直拖,早上打來說她們主管同意讓我們翻了,
不過一共26000字要下禮拜五前交齊,剉了剉了....
這表示禮拜四早上之前要收到翻譯檔,因為我們還要排版,
趕緊打去問Selina有幾位翻譯師可以翻這類文件,
用公司系統搜尋到有2位住日本,所以打越洋電話過去,
結果一個太忙一個沒有接電話,好,只好繼續找別人,
又搜尋到3個,其中一個說可以幫忙分擔16000字(聽到時感動得快哭了)
另一個說他很忙,不過可以分擔5000字,
最後一個是住台灣的日本老人,Selina說他會講中文但不流利,
後來打去詢問時,發現”真的很不流利”,我們講中文簡直都在雞同鴨講||||
索性用日文溝通了(毆)他說現在沒辦法翻那麼多,可以分擔5000字,

太好了~!!!(舉國歡騰,可喜可賀!!)

真的很怕找不到人翻譯會剉起來等啊!!嚇死我了Q___Q
這次還好是剛好遇到日文文件,如果是英文真不曉得會死得多慘....
終於知道找不到人時有多心急了.....
其實通常英文是不會那麼難找,主要是專利文件又是第三國語言才那麼麻煩,
總之經過這次是受夠了,搞到下午2點才下班=_=



回家後小妹來家裡玩電動,她的目的是那款學園祭王子啦,
不過這喜好....和完全我不一樣哪XDDD
她想追的阿隆、太一君和觀月我都沒追過(笑)
剛好來幫我收集CG這樣(毆)
後來追完阿隆後原本想玩真三國,結果我的片壞死光了Orz
戰國無雙可以讀,就玩了那片,果然還是要兩個人玩比較好玩XD
這遊戲一人玩很孤單哪....

然後開了R&D給她玩,發現她還挺會接球的@@想當初我還不太會打哩...
不過這遊戲要花時間,沒辦法破完真可惜~

下次想玩game再找我吧XD

晚上要來拼乙女戀愛革命了v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shi>
你不能先看感想喔-3-
會嚇一跳的.....

妹>
喔~我記下了,來養mero啦>3<
我幫你申請啦!

>
其實我日記上頭那個私心連結原本有連的....
可是怎會打不開@@(我自己也不曉得)
直接給你好了
http://ps2ps2buy2.tripod.com/index4.htm
貨到付款,每片100元,不過有時有壞片喔,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一直愛用這間啦~

沒看到你之前回我的,笑死我了啦!!!
我就是要叫他マッキー!!他可是我第二個想追的小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機會你把老師也破破,超萌的耶!
遊戲時間,第一次玩的話,大概10小時吧。

我也要玩乙女的戀愛革命~~~>/\<
(翻滾)
問一下阿冬妳都是去那邊買的
是網路嗎?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給我網址嗎?

哇哈哈,總之今天多謝姊的招待了!玩得很高興>///<
http://blog.webs-tv.net/rubyrei
我的網誌,以上XD

加油 :D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