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挑食

朋友說中午吃飯時間就是唯一能放鬆的時間,
所以她聽到我說我們都是同事一起吃飯的時候,說我很悲慘,好像有一點吧,
而且新人難免要擔任訂便當的工作,這時才發現她們到底多挑食,
這也不敢吃那也不敢吃,又毒不死人,只吃那幾間便當都不煩嗎...
害我也不好拿出新的菜單免得她們戰戰競競,外食者原本就不能太挑食了嘛,像我多好養啊,真是....想出去外面吃又不能常這麼做,因為要跟大家培養感情,便當店的午餐又都5.60元以上,如果我自己去外面吃自助餐絕對能壓在40元以下的...虧大了OTZ

被英文搞得心浮氣燥跑去看長鴻的徵才訊息,再考慮吧...可以的話是很不想換啦...

-----------------------

http://tw.news.yahoo.com/051221/195/2o6rk.html

電腦症候群,我的臉有一小小小塊紅斑耶O__O
不是因為我臉很乾的關係嗎?然後手也很乾,乳液都是擦心酸的.....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起班點!?O_O
我的手好像有時會起紅班耶
那個算嗎?OTZ

少來了,你才好!

可以試試看啊,可是如果是排版不就要去台南了?!
我在大立應該算內勤吧,來逛街會看到我嗎?
搞不清楚之後會是怎樣的狀況,
不過有工作還是勝過沒頭路當豬太郎好+_+
當豬太郎當怕了Orz

Catnip>
唉,我也開始想投了啦OTZ管它是在台南....
如果不是當正職可能也只是賺點外快而已,是說我想應徵排版校稿而非翻譯耶XD;;;
以後去大立就能找你了,這樣多好啊~

shi>
我一開始也有點不適應,後來就還好了,只是有時要跟她們收錢很麻煩而已....=__=
這裡真是有制度到龜毛了,超悶的OTZ
你皮膚好啊,一下子就消了A__A

是說,長鴻我投了啊,沒消沒息,
可能真的覺得非日文相關畢業不想要之類的。
幸好我還有龍蝦店,雖然錢少了點O_o
我也覺得接翻譯,想多賺點似乎要很拼,
有腦漿被搾乾的危機orz

怎麼冬也想換去做長鴻啦? 應該不是接翻譯吧? 那好像只能賺小錢??(也不清楚)
我他X的不爽要幫大家買便當耶,而且還挑挑挑的,莫名其妙,那公司也太有制度了吧! 不過好像是外商公司都那樣子厚? 真是太可怕了。

臉長紅斑是因為玩電腦喔!!@@ 我有時候也會冒耶,不過一下就消了...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