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登-大-人-(感動)

等到海枯石爛的SDC身體終於被我標到啦!
而且價格比我預估得還便宜一些(爽)雖然匯率很高...Orz

得標的是嵐單頭+身體,馬上將身體試換過來
以下有空頭裸身照,慎入
左邊是嵐頭+DOD身,右邊是小潤頭+SDC身

DSCF0429.jpg

差很多!難怪竜的五分褲小潤穿起來跟七分褲一樣
膚色幾乎沒有色差,很慶幸自己買DOD時是早期的普肌顏色
比較突兀的地方大概就是脖子了吧,得找個時間(不知何年何月XD)磨短+細一點

不過下午發生了一件悲劇
一開始我先幫SDC身體拉線比較不會軟綿綿的
後來開始調整DOD身體時,手部S勾竟然被拉直彈了出來Orz
可惡啊啊--!!早知道就不要買非廠商出品的便宜S勾!
現在只能先維持分屍狀態,話說屍塊比較好收納不然置物箱也擠不下

看到修長的小潤穿著SDC原廠裝一整個萌啊ww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想到要磨脖子我就累了XD我是一個懶媽啊~
是說正義的夥伴好像緯來是叫我姐是惡魔?是這部嗎

我是徹平放沒錯啊~本來我還想讓我家還子走阿徹風(笑),但這個參考照未免也太難,後來我就放棄了(還是因為妳點醒我我才放棄了咧XD)

喔喔原來如此~我倆的未來還不錯看,另外我聽D子說正義的夥伴不錯@@另外不公平的正義我覺得也蠻不錯的(我也有片)這些都比較平語化,我覺得妳可以去看看

筆電最不方便的就是散熱了(汗)光是自己的小筆電我就領悟到,散熱墊在某方面來說還是很需要的.

唉呦!脖子妳就累一點磨一下,不過我聽說用墊片就不用磨脖子了,參考看看@@

伶>
白色之春和篤姬因為電視都播過,我都有看過囉~
不過白色之春這類對我來說比較適合練聽力
篤姬太多古語XD

Hisoka>
你也是徹平fan嗎XD
千面女郎我有看過,堂本剛的我倆的未來沒看過
但因為我可能會用筆電收看日劇(因為桌電太老我怕它會邊看邊當...)筆電沒有光碟機|||我想我直接線上收看會快一點XD

沒色差真的很幸運,但是脖子好粗|||||

我也有看醫龍!!我也喜歡佐佐木把拔啊!!再來就是伊集院了(因為是阿撤[被巴])XD!

篤姬好看,在來是我之前想看卻錯過的白色之春(咬手帕)!是說妳會想看安達祐實演的千面女郎&堂本剛的我倆的未來嗎?還有就是陰陽師一和二的日本DVD(是說日本字幕真的很可唉!)要的話我可以先借妳,到時候再還我~

另外恭喜小潤長高喔!!看到SDC身體接DOD沒色差我好感動啊!!這樣之後我就可以慢慢存錢了(呼呼呼呼)~

如果想要看日劇的話
我推最近的白色之春跟篤姬
這兩部都相當不錯
都會讓人看到流淚

虎斑>
雖然只差二公分但整體就差很多了

棗>
想太多囧 當然是頭和DOD身都賣掉
希望能幫他找到合適的人家

伶>
終於更新啦XD也是等到海枯石爛

我終於更新娃文了!(毆)
http://chihiro2009.blog124.fc2.com/

恭喜太太,賀喜太太啦^^
是說令一位是住人了嗎?

真的有登大狼的FU~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