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RealRode 三回完食

リアルロデ官網

這款曾經是我在去年底前引頸期盼的遊戲
主人公是一個遊戲狂(宅女),掉入自己最愛的遊戲世界中與勇者們一同打敗魔王
多麼令人心動的劇情設定啊!XD這是多少遊戲迷的夢想
發售後卻聽到不少負面消息,而遲遲沒有動手(雖然也因為我搶不到電視...)
有在注意這款的人都知道它的RPG畫面是最令人詬病之處
無論是3D人物或地圖只有「醜陋」二字可以形容
真希望可以像王子樣LV一樣是2D畫面啊...這樣多可愛!可惜啊!
但是接下來我得替它說些好話(個人主觀)

撇開3D畫面醜陋這點,其他部分我倒覺得挺貼心的
升級系統做得還不錯,至少練功我練得下去,可隨時存檔,敵人也不會太難打
屬性可繼承,不需要破關後再重新升級,第二輪後會比較輕鬆自在
而且還保有第一輪絕對打不倒的隱藏角色,不會玩一輪就膩了
另外在過程中都有攻略提示,選項選對有提示音,BOSS有弱點說明等
只要多注意要攻略的男主角所需數值就行了,不必特地印攻略來看
所以希望有興趣的人還是要玩玩看啊,!不要輕易地被醜陋3D打倒!

RPG只是輔佐,重點還是在女性向AVG要素啦
個人覺得角色設定很吸引人,白王子、眼鏡魔法師、盜賊、弓箭手和神槍手等等
雖然各自加入的條件有點牽強,但也不用太計較這個
至少我到目前為止都玩得很愉快vv
遊戲中可選擇要進行王子或白王子路線,兩者劇情對話各有差異
例如主人公在解釋完自己不是可疑人物後,對比超明顯
王子說看她這副傻樣也不像是有什麼企圖的感覺
白王子則是說看這位少女真摰的眼神絕對不會騙人XD
不過一款遊戲真要破了99次以後就能跑到遊戲世界的話,我也想試試(喂)

目前攻略完畢:ディセ、ナオヤ、ラクロ,只想大喊....
ディセ好帥!!ナオヤ好帥!!(*´Д`)/////
當然ラクロ也很帥啦...

老實說這款遊戲有正牌男友的設定讓我玩得很有愧疚感
每追一人就要看一次他心痛的樣子Orz真不喜歡這種感覺...

以下有捏有圖,千萬慎入
ディセ
一開始在選擇白路線時,我毫不猶豫就選了的(咳)
開玩笑這兩人外表一比勝負就分出來了
ディセ在遊戲中一直是不饒恕違背自己旨意的人,下手不留情
主人公自然扮演起師姐的角色阻止這種殘忍的舉動
不知不覺ディセ漸漸被感化,其實是滿老掉牙的劇情啦,但對話還算萌
尤其是告白之夜,真的被打得半死啊//////ディセ的強勢作風實在很迷人
值得一提的是,每個角色都有兩種結局,兩種我都很喜歡
第一自然是女主角留在遊戲世界當王妃,可喜可賀
第二是女主角回到原來世界,兩人只能靠電視聯絡感情
雖然不是happy end,但看到ディセ對著電視前的主人公命令她趕快替自己補血
指引她在下一個落腳處要買傷藥等等,實在非常有趣啊!
而且還會要求主人公選項選公園之類的要兩人靜靜地聊天
最後還悄悄說了一句 「希望這段旅程永遠不要結束」
老實說比起happy end這結局更是打動我的心,有種缺憾美

截圖有捏

ナオヤ
因為受不了良心的譴責,第二輪決定先攻略他(毆)
現實生活中不太可能出現像ナオヤ這種好青年吧?
他的個性表裡一致,不像某些設定是腹,一直保持對主人公的溫柔呵護

DSCF4250.jpg

看到這句話,我還花心得下去嗎!?囧rz(雖然還是花心了...|||||)
這個路線可以知道ナオヤ對主人公是一見鍾情,該死的主人公你太奢侈了!
也因為ナオヤ形象太完美,使主人公遲遲不敢揭露自己是遊戲狂的秘密
但在她終於坦誠時,聽到這些回應真的令人感動啊

DSCF4252.jpg

有了這麼好的男友,還掉進來幹嘛!?
話說ナオヤ另一個身份是魔王的傀儡,這倒是有點小小意外
所以另一個結局是他帶著魔王的心跟主人公回到原來的世界
ナオヤ也是很有魅力的啊啊(喊)


ラクロ
論外表他也是我很喜歡的類型(眼鏡萬歲v)
但是在遊戲中數次被他的冷言冷語擊退,約會比ディセ還難約成功
雖然白王子輕易就接受主人公的說詞,ラクロ卻一直無法信任她
用盡各種方法試探,直到主人公說出這世界是創造出來的世界,並非真實
知道這個真相後ラクロ並沒有動搖,他說不管這世界是否虛構
他是靠自己的意志在行動,沒有受任何人牽制,這種觀念還頗正面的
雖然ラクロ路線前面並不甜,後期一下子爆發有點措手不及////(鼻血)
結局一樣有兩種,另一種其實滿可怕的(抖)
ラクロ為了不讓主人公回原世界,施法將世界的時間停止了
我對於這種崩壞的做法沒興趣啊...


接下來預定攻略白王子,雖然他的外表完全不合我胃口
但很想試試拆散童話中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的滋味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