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元氣?

最近沒怎麼在理我家的忍君,不理他他精神反而更好耶!真是的...

shino10.jpg

對不起我教了你怪字XD 不過看你正經的在說這句話還是忍不住噴笑了

同行寄了一篇搞笑漫畫,還滿好笑的,有空可以看一下
雖然我不喜歡大叔但有萌到我XD
untitled.jpg
untitled2.jpg
untitled3.jpg
untitled4.jpg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太太既然花心就要負責到底喔A__A
是說我家的精神超好....|||||

太太不行了XD''
弟弟已經出現憂鬱狀態
只有老師是氣力滿滿|||||
另外兩個...也不太好(毆

☆娘>
有點到你BL的怨念嗎(笑)
4P真的不是人在玩的XDDD回頭是岸啊太太

阿水>
喔喔~超感謝提供資訊>3<
找來看了一下,真的很有趣耶(18禁的笑點也很好笑XD)
不過很多跟日文雙關語很像,譯師應該很辛苦

阿柴>
我這裡有,再找時間丟給你看XD
p.s 你羨慕玩4P厚(毆)

J>
介於BL和乙女間有合你胃口嗎XD
我覺得那殺手真的很妙,又帥又乙女哈哈....vv

最後一張很乙女チックXD

XD真糟糕...我好想買來看
PS.樓樓下的你玩4P當然累A/////A

我聞到一股很濃的嫁自慢的味道...XDDD

是說那個漫畫叫做限制級殺手
介紹頁
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MOGERLIN&sn=5102
我朋友有買,還滿好笑的...

哈哈,根本是惡搞吧(不過還是很讚)
是說...那個我累了
玩四個...不是人玩得||||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