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炸裂

已經連續頭痛一個禮拜了...
雖然不像之前的抽痛,最近是清醒時微微暈眩+隱隱作痛,起床反而更糟糕
我唯一的優點就是好睡啊!這點消失了我還剩下什麼?

也剛好上週是好朋友拜訪期間,
所以除了猜測是電風扇搞的鬼之外,明天開始四物湯調養計劃
無法迎接清爽的早晨真的很痛苦,現在深深體會到我以前是多麼地幸福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J>
ありがとうー´∀`頭痛同士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私も昨日の夜早くも11時頃に寝ちゃいました。

ぷ、それ、私のツボにも入ってしまった。XD
あと、「いえ、一度言ってみたかった」セリフ集も爆笑しました。
キチクバも…(笑)

阿月>
我也覺得不太妙,以前如果睡得好頭痛就會消失
還是我老了?(毆)
糖泡茶我偶爾也有在喝耶!真的滿有效的,不過只限好朋友來的時候,平常喝沒啥感覺
之前是同事推薦的方法,想不到大家都知道糖的功效啊
我今天喝了四物湯似乎有好一點...希望今天能睡個好覺´_`
如果情況沒好轉我會考慮換間醫院檢查,謝囉vv
你也要好好保重啊!之前看到你日記,主治醫生真冷血...竟然說直接刮掉囧(抖)

阿冬冬,連續一個星期的頭痛,聽起來實在是不太妙耶...

我的頭經常是悶痛,或是單邊痛,已經是我標準偏頭痛發作的模式。
如果是好朋友來時的頭痛,喝糖泡茶對我很有效,單純熱茶雖然可以一時減緩,但效用不長,用中醫的角度來解釋,似乎是「氣血不足」,所以糖茶用力的喝幾天,就會好一點...
阿冬冬在四物調養之外,或許也可以試試?

不過,之前看醫生的時候,醫生有特別交待,如果我的偏頭痛從悶痛變成會抽痛,就要去腦科做檢查...
阿冬冬考不考慮換個醫生或是醫院,去做詳細檢查呢?

頭痛が辛いよね、こっちもしょっちゅう発作します。
とにやく大事にして下さい。

なんか最近眠くなるのが早いです。もうくたくたです(;´ρ`)
おやすみなさい。あとこれ↓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25/2877325885_80e0aeb27c_o.jpg
爆笑しましたA__A オヤジ臭いかな?私のツボでーすv-343
mero


自言自語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